雖然我極力反抗,但還是凹不過盧盧,只能聽他的,去那什麼雙十國慶。
下午兩點他就興致勃勃的起床(其實是我這個傻子把他叫起來= =),
明明天氣狂風暴雨,還是完全不減他的期待,只好捨命陪君子,準備南下台中。
大概1個半小時,我們就抵達台中港,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會在這裡放煙火,
真的就是鳥不生蛋,一大片一望無際的平地,就是忽然走出一隻駱駝也不奇怪吧...
外地人的壞處就是,看到停車場就乖乖的停,往前走才知道有更多離場地更近的車位XD
我們大概走10分鐘到達接駁車地點,很快的上了車後,沒有開多遠,很快就放我們下來了,
接下來又要走20分鐘到會場,我真的是邊走邊火(!!!!)
好不容易走到舞台區,又發現不管走到哪都擋不了陣陣狂沙,我們兩個眼睛都被沙子洗到睜不開= =
就這樣悲慘的開始等煙火綻放,好不容易等了3小時,盧盧忽然喊要去廁所,
沒想到他離開沒5分鐘,主持人就宣布煙火即將開始(!!!!)
我們一起等了3小時,該不會最後煙火卻要各自看吧,這樣真的是太囧了。
好險他動作很靈活,準時在7點回來,還帶了兩包我剛剛點名要吃的杏鮑菇和地瓜球,
邊默默的說,等這個等好久,不然我可以更快回來(是在怪我的意思?)
跟著主持人開始倒數(是說又不是跨年,這也要倒數嗎?),大家都臉朝舞台後方開始期待,
我還跟盧盧說煙火會在頭頂綻放,我們不用轉向、抬頭就好了吧。
結果說時遲那時快,正當我仰望著頭時,才隱約發現遠方有煙火....
媽啊,大概就像隔著太平洋在看煙火吧,有夠遠的,說是20吋的管徑,
我這個位置看起來像是跟盧盧買的煙火差不多等級XDDD
因為要放40分鐘,盧盧不死心,拉著我往前走,我們一路走到能最靠近煙火的位置,
(其實也沒有近多少)就這樣坐在馬路邊遠眺著煙火,雖然浪漫感很低,
但是就這樣坐在盧盧旁邊,讓我覺得安心,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將40分鐘的煙火看完...。
煙火一結束,我們兩個拔腿就跑,想要錯開跟大家一起接駁的時間,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我們為了抄近路還爬了牆,結果...
還是得走到最後方,要搭接駁車的人龍看不到盡頭,我走到腿痠= =
不過盧盧很貼心的叫我去坐著,不用跟著他一起等,
我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有這麼棒的老公(不過,如果聽我的根本不要來,不是更好= =),
就這樣折騰,我們花了1.4小時才到停車場。
上了車我本來想稱職的做好副駕駛的功用,但沒多久,周公就敲我大門,一直到我沉沉睡去...
這趟風沙煙火,我甜點也沒吃到、台中也沒逛到,倒是吃了一堆免費黃沙,
因為是盧盧的主意,我也只能說是歡天喜地的結束了= =
PS.連張照片也沒拍,還真是燦爛到讓人提不起相機的一場煙火啊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