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真的是很可怕啊,無盡的美食輪迴。
11/14是貼鍋的生日(默默的覺得貼鍋的生日好像過了好幾回XDD),
其實我們已經提前過了,但因為皮回來,就當天再過一次,
但已經吃到怕了,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來吃壽星免費霸王餐的"夏??"。
我第一次來這間吃,上班太無聊還查了一下,網上說青醬勿點、過油,
但一去看到斜管麵我完全忘記青醬不能點這件事,直接點下去....
結果果然是...油膩膩啊,而且我無法理解為何斜管麵一定要搭配焗烤,
一點都不喜歡吃焗烤,這時候可憐的盧只好出面解決那盤焗烤,
而且只給他上面那層,麵的部分一條都不讓他碰,哈哈哈哈!!
這間我打算明年生日時早中晚去吃免費,就我一個人去吃,哈哈!
不過昨天本來想一個人去吃"轉角陶屋",一進去發現成雙成對,還是退卻了,默默了帶了外帶...
冬天吃小火鍋真的是幸福滿檔的一件事情(完全離題..)
這就是我們倆美食之旅的開始。
11/15一早回高雄,到家已經11點半,行李還沒落地就被老媽抓住,
本來前一晚還說:如果我沒賴床,就去買菜做給你們吃,賴床的話就只好吃紅瓦厝了!
這句話我轉述給盧聽,他還沒聽完就說:一定是吃紅瓦厝。
哈哈哈哈,果然神準,一回去就被抓住說:走吧走吧去外面吃XDDD
不過其實我也很懷念,這間以前每個月回來都被抓來吃,現在已經半年沒吃囉!
這次帶盧被老闆娘看到,她還問我帶男朋友來嗎?我說都老公囉呵呵!
不過還是好不習慣在外面叫他老公喔(最好是啦明明講得很順口XDD)
接著去巨蛋逛逛街消化一下,盧居然在這裡的uniqlo買到好看的牛仔褲才390,
這件事實在太令我嘖嘖稱奇了,特價的不一定每店都有,所以我們扛了兩條回去XD
回家休息後,沒多久英就來接我們了,晚餐是約4:30吃輕井澤...
訂位的時候只有兩個時段可以選,一個是九點一個是四點半= =,
不過當天訂位還有可以吃已經要偷笑了吧...
之前在台中吃過念念不忘,因為壽喜燒通常都不便宜吧(其實沒吃過別家XD),
這家壽喜燒只要200多,重點是我跟盧還共鍋,兩個人吃得飽飽飽!!
這次跟小百合見到面,盧對肌肉男的這個名字很有意見,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他的本名噎XD
年紀大了,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都混雜在一起,媽媽問我他是哪裡的同學,
想了好一會兒才確定是大學同學= =(我是不是要吃銀杏了..)
開心的飽餐一頓後(英請客唷,真是不好意思),我們去英開的"天空之城"坐坐,
可惜沒看到阿呆與阿瓜的合照,不然可以合影留念。
這是媽媽跟盧盧第一次來機場咖啡,他們倆看得挺起勁的!
這裡如果我跟盧兩人來一定很浪漫,可惜一堆電燈泡(誤)。
11/16英本來跟我們約早上10點,後來忽然想到,百貨公司沒那麼早開吧(!?)
立刻跟她改約11點,媽媽拖拖拉拉的每次都讓人家等,果然還是小公主..
到了旅展填了一堆資料換到了免費入場,我們一家四口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走走看看,
原來高雄旅展也進步了,不像以前金銀島那種,根本就讓人覺得是來亂的= =
國內外都很多行程,只是荷包夠不夠深而已,我們看到沖繩只要10000有找,
真是令人衝動!我們訂阿里山一趟也都要萬把塊了...
逛一逛後只有英買了兩張泡湯卷(回家還被橘子慘唸XDD),我們改道翠園進食。
翠園也是彭家必備美食,每次回來必吃!也確實很好吃,這次跟英一起,
有幸吃到魚片粥,我的媽啊驚為天人,這就是我好愛的綿綿粥!!
不知道新竹哪裡可以吃到這種粥,而不是台式的那種湯泡飯= =
打道回府後大家休息一下,一到5:30老媽馬上把我們拉起床(是吃飯機器嗎超準時!),
說已經決定好晚上是吃韓月食堂,這一去把盧盧給迷上了,他說原來銅盤燒肉這麼好吃!
這餐又把我們三人吃的肚子圓圓,我回新竹絕對要找銅盤燒肉來吃(誤)!
散步到全聯發現有賣我前兩天網路訂的日式拉麵,我買99,這裡才賣75。
重點是我還買了9包..盧盧最近很愛笑我椎= =
11/17今天要回新竹了,盧盧說怎麼三天過的這麼快,想到媽媽又要一個人,有點沮喪,
所以今天帶她去她心心念念的電影院,就是有她這種人,只是想看電影,看什麼不重要= =
我們到了電影院門口才選定要看"怒火特攻隊",我猜老媽是看到布萊德彼特吧,
從來不記得她愛看戰爭片(嘖),一到電影院門口就選這部一定有問題哈哈哈!
離開演還好幾小時,盧盧決定衝回去拿古拉卷,皮給我們的,她集滿了20點,
可以免費兌換一客經典雙人套餐,點餐時看起來沒很多,貪吃如我加點了一盤斜管麵(他在呼喚我!),
果然是不可以小看我們三人的小鳥胃,多點一盤義大利麵果然是失策,
只吃到一半就開始三人互推,盧盧連禮貌都用不上了,拼命跟我媽碟對碟,深怕多吃一口肉哈哈哈!
我們離開古拉只花了198,如果沒點那盤麵也有點不好意思XDD
電影還不錯,至少盧盧沒睡著,他果然對戰爭片比較有興趣(無誤),媽媽也看得津津有味,
吵著說以後如果平日都這麼少人她也敢一個人來看電影XDD
就這樣混著高雄之旅就結束了,離開時媽媽好像有點難過,只要再多一秒她就會哭出來..
唉,也不能做什麼,不敢多說甚麼就逃離現場,盧盧說下次回來要多天一點,
不然這場景太桑心了...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