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晚家庭會議後,今天大家也沒賴床,起了個大早,
為的當然是民宿附贈的拉亞早餐哈哈哈!
其實我還是很愛稀飯配荷包蛋的台式早餐,但盧盧完全不愛,
都無法形容他看到是發拉亞早餐卷的時候有多欣喜= =
吃飽喝足我們回去整理行李,大約10點離開,因為今天沒什麼行程,
很悠哉的前往羅東林場,之前我們來這邊晃晃覺得很棒,所以今天帶他們來。
但我們忘了把天候考慮進來,今天來這裡根本就是酷刑!!!
非常的炎熱啊,好險貼鍋看到很多火車頭還滿開心的,但咪寶跟皮根本就不想下車XD
走到林中看到有人在拍mv,我跟皮開心衝去一看...是誰啊= =
這裡耗不了太多時間,我們決定提前去幾米廣場晃一晃。
今天因為聰明如我,有先排過行程,各個景點都相去不遠,
幾米廣場是個很童趣的地方,不過我跟幾米沒有很熟,除了左右走的以外,我都不太認得。
其實各個人物都分布在車站前方範圍,需要步行才能都逛到,
但我們怕熱又懶,只在好停車的地方停下來拍拍照就閃人,
好像有些沒拍到,但也沒差吧,咪寶連一張都不想拍XDDD
天氣實在是熱得我們暈頭轉向,只好直接進新月廣場吹冷氣,
這就是皮以後的據點啊,她逛的很認真(哈)!
時間將近1:00,我們直接搭電梯到六樓的紅樓,這是今天的重點行程,
我們要來蘭晶飯店吃櫻桃鴨!
本來不想讓咪寶看到價錢,但真的太難,所以他們還是看到了XDD
一看到就說,那也不用點其他的了,吃個鴨就好(光吃鴨就要2957XDDDD)
第一道先上涼拌鴨翅,我邊啃還邊跟大家說這是招待的吧,這不算一吃吧(堅定!!)
沒想到服務小姐一上來介紹就說:你們剛剛吃的是我們第一道鴨料理涼拌鴨賞,我臉都歪了XD
第二道是在片鴨過後上的鴨皮壽司,我的天啊,沒吃過這麼搭配的鴨料理,裡面還包了起士!
我要馬上衝回家買一隻340的烤鴨再買7-11的握壽司來配(誤)。
第三道是片鴨搭三星蔥餅皮,其實餅皮有點厚,還不如我們左營有名的真好味烤鴨(哈又思鄉了)
不過因為鴨實在很有味道,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。
第四道可以讓我們選擇要三杯鴨或是炒鴨包生菜,我們選了包生菜的,想說比較清淡,
不過用炒的是能多清淡,再加上為了要包生菜,做得比較鹹一點,完全不是清淡啊!!
不過這樣的吃法也很好吃,原來可以有這麼多種搭配,而且他的鴨肉完全不會咬不動,
幾乎一咬就化,天啊,事後想起來還想再吃再吃(這輩子大概別想了)!!!
最後一道是白菜鴨湯,我的天啊,現在想起來還會吞口水,也太好喝了吧,
我也好想拿來燉整晚看看,怎麼會這麼好喝!!!!
這鍋湯的肉也很多,多到我們5人吃不完,轉頭一看看到後面有2人來吃一隻鴨的,
仔細一聽有大陸口音,果然是對岸同胞啊,花錢都不手軟的,他們每盤都沒吃完啊(極度想去拿XD)!
雖然我們沒有點其它的,但這樣吃下來也飽了,我想應該是4~5人份可以很滿足!
本來已經打算這餐我請,但還是贏不過咪寶,讓她搶著付錢了,
我內心充滿焦慮,好怕婆婆認為我是個愛亂花錢又貪吃的媳婦兒(啊不是嗎!?)。
回程最後一站到山寨村,果然跟雅慧說的一樣,是個10分鐘都嫌多的地方,
我們連麵包都沒買,拍個照就準備回去,本以為3點多能避開雪隧車潮,
但就算今天是禮拜一,而且才3點多,雪隧還是塞到停了下來,就這樣走走停停中,
我進入夢鄉xddddd
一路坐後坐中間,連腳都沒得放,其實非常難坐,但我還是睡著了,連我都佩服我自己xdd
一路開到台北還有個重點行程:要給力皮買筆電!
就這樣光華商場一間間的逛,逛到我兩腳沒力,皮才終於妥協買好性能>好外型的一台黑媽媽筆電,
回到新竹大家都沒吃晚餐,其實我累到想直接回家了,沒想到盧興致勃勃說要吃個飯,
只好夫唱婦隨大家一起到清大夜市吃碗鍋燒意麵,沒想到我搶得太慢,盧盧的碗已經被咪寶跟力皮填滿,
我只好睜大雙眼苦苦看著貼鍋,結果我那碗直接被捧去啦(哈)
打道回府後我連行李都不想收就想衝去洗澡睡覺,想當然爾是被抓去收行李啦,
這次出遊大家很開心(我自己覺得而已xd),公婆也很信任的讓我去安排行程,
希望下次還有別的行程安排囉!!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