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北海遊客中心很遠,我們今天大概6:30就起床了,
起床我還帶著怒氣,不過盧盧一帶我到早餐街,一進入吃吃Q的模式,就變得很開懷(!)

早餐街有很多選擇,我選了一家看起來要排隊,但內用感覺不用等太久的店家(均衡我跟盧盧!),
"益豐豆漿",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燒餅油條的人,但是這家我不得不說,
給我吃三個月他們家的燒餅油條我都不會膩!!!!(會不會寫的太誇張??)
真的非常的好吃啊,油條跟燒餅咬下去都會喀擦一聲,酥脆得不像話,
豆米漿也很厲害,讓我們之後在船上沒有想要烙賽,哈哈哈哈哈。

8:30的船開往險礁比基尼島,大概9點多到,一到就穿上救生衣,準備下海!

DSCF5870.JPG  
可能大部分的人都選吉貝,在這裡玩水的人很少,而且玩水是依序排隊,
就是一定要先玩香蕉船,再玩戰車、再玩鴛鴦飛船,不能先玩大力水手,因為那是第5項(噗),
我想因為人太少了吧,旅客只有10幾人,這樣才能控管器材,哈。
不過人少也很好,雖然只能依序玩,但很快就能輪到是好處。
第一次坐香蕉船只有我們兩人(那是因為只有我們倆不翻船= =),但我還是叫得很大聲!!
輪流玩完所有遊戲後,我們兩個迅速的去沖洗換裝,因為我們要趕11:40的船,
還想到後面的房子拍拍照,雖然說"原味的夏天"已經是10幾年前的偶像劇了..
但房子還是很漂亮的。
只是,拍完照回來才發現原來後面還有一項"動力浮潛"沒玩到,算了,拍照比較重要。

DSCF5877          

船很準時的11:40出發,到了吉貝財源機車行領車,我們倆個差點沒嚇傻,
老闆應該是被倒會還是怎樣,一臉屎樣就算了,
旁邊的人問他說:持卷領車嗎?
還被他很兇的回說:啊不然咧,你看不懂字嗎!
嚇得我們領了車趕快酸,到旁邊還是被老闆抓住說:啊你是會騎喔!
盧盧快馬加鞭的說:會騎會騎。我們就一溜煙的飛走了!!

第一次騎電動車,幾乎沒有噪音,在安靜的吉貝小巷弄內,是滿好的選擇,
唯一不好的選擇是,我覺得我們應該搭晚一班的船班過來!
因為!吉貝根本沒什麼啊(勃然大怒!)
再加上剛玩完水頭有點昏,太陽又日正當中,我們逃進餐廳吃了個午餐後,
出來根本不敵艷陽,隨意晃了一圈,就回到遊客中心準備登船,
這時候居然還有一個多小時(震驚!)
盧盧終於首肯讓我吃了一隻全家的芒果冰淇淋,我真是欣喜若狂,
在全家邊吹冷氣邊吃冰到覺得冷,真是在吉貝覺得最好玩的事情(無誤)。
之後到遊客中心等了40分鐘,我居然能睡著,不是中暑就真的是屬豬了,哈哈哈!

DSCF5896.JPG  

回到民宿洗了個澡,帶著還是覺得疲累的身軀,我們準備去"海洋牧場",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幹嗎的,原來是在海中央海釣+吃牡蠣吃到撐!!
因為我不愛吃有殼類食物,結果又是一逕的烤給盧盧吃,
他應該吃到有生以來單次最多的牡蠣吧(= =")
這樣一個人是500元,本來盧盧還洋洋得意說這樣吃很划算,
後來下船發現南海遊客中心旁邊有燒烤吃到飽一人才349...很囧的兩個人...

DSCF5900    

雖然身體越來越疲憊,但小鳥胃盧盧還是覺得沒吃飽,
我們又跑去買了鹽酥雞跟肉圓(我終於可以吃到肉不是紅的肉圓!)
我還加購了一碗完全無法解渴,非常乾的仙草凍刨冰!

吃飽後帶盧盧去菊島之星逛了一下,他本來很開心這裡看起來很厲害,
結果不到10分鐘我們就逛完了,他很吃驚這裡怎麼能有一百家店家重覆性卻這麼高,
大概100家有60家都賣名產、39家賣印章,1家賣手工明信片(但我們也不喜歡...)
走出來有一間船尾燒烤,價錢更便宜,一個人只要330...
今晚兩個人囧囧入睡,期待明天的重點行程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重生。 的頭像
左撇子

重生。

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