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本人不是很能下這種大決定,加上還是要找金主來比較好,
所以繼上回看了雅悅、頤品、悅品後,我們這次直接兩人一組星期六回高雄打算下訂。

雅悅不知道是因為嫌我們太少桌、還是嫌我們太囉嗦?
反正前一個禮拜婉轉的拒絕了我們,說是被訂走了!!
5月訂3月妳跟我說被訂走,妳騙誰啊(摔碗!!)
平靜下來後,這次帶盧盧看蓮潭、大八、頤品跟悅品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媽媽的水準很低,每一家我都覺得很不錯,
但蓮潭是有柱子比較不滿意一點,但是因為我們只有10桌~12桌,
其實也不會被柱子擋住XDDDD
小姐很親切(我對服務人員真的很沒輒,小姐一客氣我腿就軟了),
價錢也合理,是12999一桌,一桌可坐12人,
但盧盧對於在地下一樓這件事情很不滿意,
小姐一直強調我們要的時段很好,已經要排到第二順位了,
強調再考慮看看後,走出大廳,盧盧就接到電話,
是剛剛的小姐打來的:官先生您好,請問還有需要幫您保留3月的喜宴嗎?
哈哈哈,我們兩個狂笑,原來這個好日子是被我們兩個捧的!!!!
先虛應她後,我們再看下一間。

130306201.jpg    

蓮潭跟大八都離家很近,這樣比較有在自宅的感覺,畢竟這些都是我的地盤,
所以下一間我們就到大八看看。
雖然平常對大八沒甚麼印象,但是進去了倒是覺得門面不錯,
該有的挑高、吊燈、花飾等,該有的都有,在這邊辦喜宴的人也不少,
我跟媽媽都挺滿意的,尤其是媽媽有凹到免服務費,她很驕傲。

201306202.jpg  

走出去後,因為盧盧忽然覺得分秒必爭,所以我們吃完飯就趕場繼續看,
接下來因為兩間媽媽都看過了,就讓我們兩個年輕人自行出馬。
先到順路的悅品,因為本來打算訂頤品,所以想這樣看完確定就到頤品付錢了,
因為是用餐時段,悅品的生意很好,稍微等了一下,一個不是上次的服務小姐出來,
剛開始有點冷淡,可能因為我們不是她的業績吧,介紹的很單調,
也可能因為悅品不是以辦婚宴為主,所以沒有那麼專業的感覺。
但因為飯店很新、又有紅毯、又很寬敞,所以盧盧納入口袋名單。

201306204.jpg  

最後帶盧盧到頤品,地點在夢時代裡面,因為我很喜歡他的藍鳥佈置,所以我一直推薦,
但是盧盧一直嫌沒有紅毯不像結婚,然後又因為桌數限制,加上動線太窄,
我懷疑盧盧在第一時間就在心中打叉叉了!!(虧我還推薦這麼久!!)

201306203.jpg  

***

因為遲遲無法決定,我們只好回家,考慮很久後,因為隔天盧盧就要回新竹了,
我們隔天又決定,如果還是要悅品的話,先去問問婚禮佈置要花多少錢,
再抓這樣的金額能不能接受(要辦個婚宴要弄的事情也太多了吧xd)

所以星期天一早衝動型盧盧就直接打電話去預約,我們一早就衝去『花之坊』,
價位是15000含主體佈置、收禮桌、相片區。
價錢還算合理,所以我們保留後,跑到外面估算,決定多花佈置的錢,也要選悅品。

但因為老闆說小廳的選擇還有麗尊,我想到麗尊也不錯,也是高雄人都知道的飯店,
所以就拉盧盧過去看,小姐態度也是非常好,廳的感覺也不錯,
但是盧盧又嫌主桌沒有放中間(天啊,要求的點怎麼會這麼多!!!!好吃驚!!)
加上人數一樣可能會怕尷尬,介於中間值,只好放棄。

做了這麼多選擇,盧盧終於排除萬難,讓我心服口服的選擇悅品,
(那我還跑這麼多間幹嗎,直接跟我說喜歡那間不就好了!!!!!!!!!!!怒怒怒)
就興致沖沖的跑去打算簽約,小姐又跟我們講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。
就是沒有香檳塔也沒有蛋糕,雖然我覺得沒有也沒差,但是官盧盧先生,
好像非常講究香檳、蛋糕、跟紅毯(不知道從哪部電視看來的!?)
所以又把小姐支開,因為悅品本來就比較貴一點點了,再加上佈置,
現在又要加上香檳、蛋糕,真的是叫我們去賣血比較快...
(而且想走紅毯這些,不是應該新娘幻想的嗎!你這新郎這麼在乎是哪招= =)
因為盧盧實在太想要走紅毯,不是,是想要這間飯店(他沒說,但我看得出來),
所以上網一查,香檳4000、蛋糕大概3000,就決定殺下去了。
這樣我們就得多花22000了,都可以多請一桌了= =+

201306205.jpg  

終於,宴客這部分算是完成了,後續還看了悅品推薦的『說給花聽』、跟『生活藝境』,
但都因為花藝的部分比較多,超過我們的預算,所以最後應該還是會找『花之坊』,
接下來,就可以準備MV跟婚禮小物了,喔..還有婚紗要看(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